李同川事迹

李同川,男,28岁,中共党员。参加工作7年以来,一直扎根于松原采气厂,从事天然气集输处理工作,具备丰富的采气、集输脱碳工艺的管理操作经验。

    作为一名奋战在一线的基层站队长,他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不计较个人得失,扎根于天然气生产的最前沿。2014年西列装置检修,作为集输处理站现场第一责任人,他毫不退缩,带领全站技术管理干部连续加班加点,编写停车复产等施工准备方案。在15天的计划停产检修方案中不断优化,全员24小时不停产轮班监督最终13天拿下了装置检修工作,并确保了开车一次性投产的圆满成功;2015年初集输处理站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面对油公司管理团队的变更,系统装置钠盐结晶、贫液泵故障频发等诸多问题,集输处理站始终以天然气安全生产事业为主题,超额完成生产任务,并以提高天然气处理能力、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业务外包单位员工队伍综合管理水平为主要工作目标,通过不断的开展监督、检查、考核等形式,强化队伍管理。组织全站技术人员对工艺及设备进行了合理化技术改造,为天然气处理工艺的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同时装置处理能力创历史新高;2016年初,面对业务外包单位的撤离,关键岗位的人员缺失及分公司人员的轮岗机制的实施,李同川主动放弃个人休假时间,制定多种的培训实施方案,对3批次的人员逐一落实。但人员的复杂性,是必须要正视的。劳务工、正式工、轮岗员工同工不同酬,同岗不同薪,李同川同志不论白天黑夜,穿插在岗位中听取员工的建议,正是靠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与较强的责任心,全站上下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能力逐渐形成,确保了人员交替期间的安全平稳保供。


信息来源: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