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202007版东北石油局)

巡视组公告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统一安排,党组第四巡视组对东北石油局公司党委开展巡视。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视组于2020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受理信访举报,安排专人接听电话、收阅邮件,每日受理电话、短信时间为早8:00至晚18:00。同时,在东北石油局公司机关办公大楼一楼大厅东侧、机关食堂一楼门口、工程院食堂一楼门口分别设置了联系信箱,并派专人管理。

按照党组巡视工作要求,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东北石油局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领导人员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组实施细则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东北石油局公司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此期间积极向巡视组反映真实情况。

 

收信地址: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88号华天大酒店

邮编:130000

收 件 人: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

专用电话:13641387809

电子邮箱:dzxs-2020-4@sinopec.com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第四巡视组

2020年11月3日


信息来源: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