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栓文批示:成绩值得肯定表扬!

2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牛栓文对《东北石油局党委关于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作出批示,对公司2023年工作给予肯定表扬!

牛栓文同志批示

东北石油局2023年深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在拓矿权、保矿权方面走在油公司前列,成绩值得肯定表扬。赞成2024年工作部署安排,希望在油公司深化改革管理方面加大探索力度,为引领油公司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马代鑫第一时间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党组领导批示精神,把集团公司领导的批示转化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士气与干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以更加高效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奋力完成2024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对公司工作的批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公司上下引起强烈反响,使广大干部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集团公司党组领导的肯定和关怀迅速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踔厉奋发、不懈奋斗,为实现公司“三个阶段”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和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油气勘探获得新突破,效益开发实现新提升,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安全绿色再现新亮点,降本增效又上新台阶,改革管理迈出新步伐,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营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

2024年是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阶段的“强基之年”,公司党委将在全力筑牢资源之基、技术之基、管理之基上持续加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东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信息来源:东北油气分公司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