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来自公司团委的一份暖心礼物!

春节前夕,公司团委开展“致优秀青年员工家长的一封信”活动,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为118名优秀青年员工家长送去了一封信。用传统的方式一解挂念之心,一表感恩之情。

 

公司团委精心设计了书信的内容和样式,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对青年员工家长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感谢。描绘了青年员工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愿做青年员工坚强后盾,努力搭建平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真诚心愿。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状态,书信中介绍了每名青年员工的工作岗位以及工作表现,对青年员工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让青年多一份鼓舞,让家长少一份牵挂。

 

书信封面附有青年员工工作和活动的掠影,记录青年人才公寓、五四青年座谈、青年拓展工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美好瞬间。除此之外,还为青年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春联、窗花、红包等新年礼物。

 

党委组织部陈宏搏:“这份来自公司团委的鼓励与温暖,将激励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相信爸妈看到这份礼物会因我而骄傲,这也是我送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打开精美的信封,双手捧出信纸,每一位家长都深深感受到公司对孩子的重视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孩子在这样的企业工作很放心,也很自豪。 

四平采油厂张志营父亲:

收到这封信,作为家长,我感到十分欣慰。通过书信的形式让我们了解公司的发展前景。信里有很多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的合影,体现了公司对青年员工的重视,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丰富发展平台,让他们挑重担、担重任,让青年员工看到机会和希望。我为儿子能加入东北油气分公司这个大家庭感到骄傲,希望儿子再接再厉,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概预算中心牟旎睿父亲:

看到女儿被单位评为优秀青年员工我很高兴,感谢组织对她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女儿的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关心和爱护,作为家长我深表感谢!

松原采油厂姚佳美父亲:

看到致优秀青年员工家长的一封信后,我心情无比激动,为孩子能入职一个如此温暖的单位而感到高兴。这封信让我们对单位的基本情况有了了解,希望孩子能够努力拼搏,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价值。祝东北油气分公司的发展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公司团委将按照“1345”工作思路,进一步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努力打造“组织、教育、服务、维权”四个平台,引领带动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后备力量、生产经营的重要力量、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攻坚突击的骨干力量、改革管理的促进力量,为端牢能源饭碗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