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强化信息网络安全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赵士振 杨辉 卜祥敏)1021日,胜利油田召开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油田信息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风险挑战,部署今后的信息网络安全工作。

近年来,在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统一领导下,油田上下紧跟生产经营任务,主动适应网络安全新形势、新任务,聚焦风险防控,服务平安发展,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工作不断取得了新进展,有力推动了油田安全生产,为油田改革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增加抓好信息网络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流程,抓好信息安全系统建设、管理、运行和考核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信息网络可靠运行,进一步推动油田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上水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