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与大庆油田开展基层共建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赵士振)1015日至17日,胜利油田8家先进基层单位,与到访的大庆油田8家标杆基层单位签订对标共建意向书,建立长效学习交流提升机制。

大庆油田是三基工作的开创者,也是全国石油战线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胜利油田在多年的三基建设中,认真学习大庆油田经验,扎实传承“铁人精神”和“三老四严”优良传统。此次访问胜利油田的成员,包括“三老四严”的发源地大庆采油一厂中四队、铁人王进喜带过的1205钢铁钻井队、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星火精神著称的电力星火一次变,以及充分体现“岗位责任制的灵魂是岗位责任心”的西水源水厂等10个响当当标杆队伍的负责人。

    在面对面向大庆标杆学习的同时,胜利油田进一步拓展对标共建的层次和内涵,组织胜利采油厂注采304站、电力管理总公司东区线路队、供水公司河口水厂、黄河钻井总公司40577钻井队等8家先进基层单位,分别与大庆油田中四队、星火一次变、西水源和1205钢铁钻井队等8家标杆基层单位签订了对标共建意向书,拟在管理、技术、经验、文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建立长效学习交流提升机制,促进三基工作水平提升,推动石油精神在胜利油田的传承。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6-10-26